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9月7日下午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在第六教学楼421课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楠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她强调,全院同志要认真领会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守正创新,脚踏实地,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楠还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精神,并对《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性,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继续教育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组织全体教工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律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倡导清廉风气。

 

(文/图 刘华日  初审/刘华日  复审/高建军  终审/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