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级高级研修班“粮食安全与生物育种技术创新发展 ”报名通知(免培训费,包食宿)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 年高级研修班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47 号)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 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粤人社函〔2023168号),“粮食安全与生物育种技术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将于近期在广州市举办,现将有关开班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231022日至1026日(包含往返共5天)

二、研修地点

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三、研修内容

专题一种业与粮食安全概论

专题二种质资源的精准鉴定与创新技术

专题三基因挖掘及功能分析技术

专题四现代生物技术在育种中的应用

专题五常规育种技术在资源创新与新品种选育中的应用

四、研修方式

釆取邀请内知名家授现场教学和学员研讨等方式进行研修,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讲求实效。

五、研修对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从事粮食安全、生物育种相关工作,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原则上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派12 人,与我省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的广西、贵州、四川、云南、宁夏等省份(自治区)可选派 35 人,计划招收 70 人。

六、研修费用

本次研修班不收取培训费和食宿费,学员往返交通自理。

七、证书颁发

参加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国家级高研班证书,培训学时可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八、报名方式

请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并于1013日前完成报名,请扫描下方“报名信息收集二维码”(或打开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回执(附件1)。报名资料经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参训学员具体报到事宜。


报名信息收集链接:https://www.wjx.top/vm/YaB7Fv8.aspx

九、培训班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李老师:020-85281750,13729833839

刘老师:020-85281596,18664638616

 

                            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

                 2023918

 

附件:1.举办粮食安全与生物育种技术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的函.pdf

   2.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