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咸春龙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9人莅临威斯尼斯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全面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及业务发展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楠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及党建思政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院长曹先维重点汇报了学院三大业务发展情况、面临的机遇及挑战和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路。

李凤亮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主题教育、党建思政工作、继续教育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历史悠久、贡献稳定、发展快速、潜力很大。他要求,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应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踔厉奋进,从四个方面着手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保持存量平稳发展,注重品牌特色,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二是推动增量扩大发展,挖掘二级学院潜能,在非学历教育培训和成人自考助学方面释放办学活力;三是促进非学历教育快速发展,强化激励机制,拓展办学资源,多措并举为乡村人才振兴、干部教育培训等做出华农贡献;四是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党建引领,营造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 刘华日 李彦华  初审/刘华日  复审/高建军  终审/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