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

9月21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在第六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培训,党总支书记林楠、院长曹先维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小兰主持。



会上,林楠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通报,并结合威斯尼斯人工作实际,梳理出涉及学院安全工作的风险点,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的要求。特别是2023 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临近,她要求大家全面加强“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随后,原广州空军后勤部消防训练三大队消防教官吴世东为全体教职工作消防安全讲座。他通过一些典型火灾发生的视频案例,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汽车、电动车及居家火灾发生的原因,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火灾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让人印象深刻。介绍了灭火器、防毒面罩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员工应对初期火灾的扑灭和火场逃生的能力。



李小兰副院长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管理上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坚决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安全工作会议消防安全培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工作贯穿在工作全过程,特别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19号培训楼相关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在19号楼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专项检查工作

                       

        定期巡查消防器材设施,张贴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及时更新

  

(文/图 陈洁莹  初审/刘华日 复审/高建军  终审/林楠)